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与学工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02

2023年12月28日,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宋威,中心副主任李敏、马时来等一行六人,来到学工部党支部所在的学工楼,与学工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工部党支部书记、部长孙宗瑞及学工部相关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的核心目标是深入了解学工部的信息化需求,并就如何提升网信中心各部门的工作服务质量广泛征求意见,以期进一步强化学校的信息化建设。

学工部党支部书记、部长孙宗瑞代表学工部党支部,对网信中心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网信中心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在深入的交流中,学工部老师们分享了他们日常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与困扰,网信中心则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方案。针对学工部对本科贫困生评价系统的需求,网信中心承诺提供必要的数据支持,以提升学工部的工作效率。对于学生信息管理的问题,网信中心将进一步完善管理系统,实现学生信息的全面数字化管理。此外,对于学工部咨询系统的上线问题,网信中心将继续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针对金鼎研究生上网问题,网信中心计划在2024年实施解决。对于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建设问题和研究生住宿问题等,双方决定在会议结束后继续深入探讨。

网信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宋威对学工部全体领导和教师的积极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网信中心将与学工部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此次联合主题活动不仅为学工部的工作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更有助于提升学校的信息化水平。未来,网信中心将继续深入挖掘各部门的信息化需求,以推动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持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