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心召开信息化项目验收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3-12-15

12月13日下午,中心召开信息化项目验收专家论证会,由于天气原因会议采用线上方式举行。专家组成员包括:北京科技大学顺德创新学院党委书记杨德斌、华北电力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处长安杰、中国政法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吕淑艳、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元忠、中华女子学院数信学院副院长姚晨光。中心主任宋威主持会议。

本次论证的项目有励学楼、瀚学楼小教室多媒体更新改造,“一师一麦”蓝牙麦克风购置,数据资源开放服务项目,敦品楼核心机房升级改造,图书馆有线无线升级改造,分布式融合存储建设。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过程和试运行情况,承建方汇报了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汇报,线上查阅了相关文档,通过质询并结合所在高校的经验,对项目管理、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经过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达到了预期目标,设备和系统运行稳定,文档齐全,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