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公共教室和公共机房安装下学期教学所需专业软件的通知
时间:2016-12-23

 

各位老师:

  下学期在公共教室和公共机房有课的任课教师,如需安装教学所需专业软件,请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至放假前与电教服务中心和公共机房办公室联系,我们将协助老师把软件安装并保存,联系电话:公共教室88803255;公共机房88803573。

请注意:

1.教室电脑安装有系统还原卡并且有密码保护,每次重启后会删除桌面和系统盘下所做的改动,以防病毒感染,保持系统桌面干净、整洁及系统正常运行。教室电脑只能安装与教学相关的软件。

2.公共教室电脑安装有保障正常上课的常用软件,如Office2003或Office2007,视频播放软件暴风影音、KMPlayer,flash插件,AdobeReaer等,下学期有课的老师请务必提前去教室确认电脑里是否有上课所需的专业软件,以及软件版本能否满足您的需求,有问题请及时和电教服务中心联系。

3.个别教师教学所需专业软件请自行提供,自己安装、调试及配置软件,有问题请及时沟通。

 

 

信息中心

2016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