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公寓(悦斋、馨斋)开通校园无线网通知
时间:2016-09-09

各校园网用户:

目前,学生公寓无线网络建设项目(一期)已经完工,学生公寓(悦斋、馨斋)已开通校园无线网,并开放“NCUT-AUTO 和“NCUT”两个SSID,使用说明如下:

1、“NCUT-AUTO 网络采用802.1X认证,第一次连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以后上网自动连接,不需重复输入,不同终端的使用说明详见附件1

2、“NCUT”网络采用Portal认证,每次访问外网需要打开浏览器,在弹出的认证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其余学生公寓无线网由运营商建设和维护,学校后续将启动学生公寓无线网络建设项目(二期),完成校园无线网对所有学生公寓的全覆盖。

另外,2016级新生的上网账号已开通,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NCUT+身份证后6位(有X的大写),可登录用户自助服务系统修改密码,访问地址:http://202.204.25.69:8080/Self/

如有问题,可电话咨询信息中心校园网:88802930

 

 

附件1

   

北方工业大学校园无线网(NCUT-AUTO)上网指南.pdf

 

 

 

信息中心

2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