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与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业务交流与合作
时间:2024-03-07

2024年3月7日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靳伟国与副主任李敏和马时来,以及王岸飞、李琳、丁瑜一行六人到敦品楼110室,与教务处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两部门之间的业务交流,促进双方在工作中的深度合作,共同提升学校的教育信息化水平。

首先,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宋威介绍了这次交流活动的目的和中心任务,随后,教务处的尹天光副处长与魏金强副处长以及其他老师围绕教学平台的建设、教学管理、课程安排、教师信息化素养培训、学生信息数据管理、存储容量、教学会议等方面,阐述了教务工作的核心要点和面临的挑战,按照教务处各部门老师提出的问题,网信中心的马时来、李敏、丁瑜等老师,轮流为教务处的同仁们详细介绍了相关问题的解决办法,当前学校网络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服务器与存储数量、上网流量额度使用、信息系统的运行维护以及智慧教室使用与培训等。

在深入交流环节,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利用信息技术提升教务管理效率、保障教学质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网信中心表示将积极支持教务处的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的技术后盾,确保教学管理系统的稳定运行和数据安全。教务处则对网信中心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未来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信息化进程。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进了网信中心与教务处之间的相互了解,更为双方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业务交流平台。通过活动,双方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为学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未来,网信中心与教务处将继续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更多应用场景,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双方在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