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网信中心组织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11-18

迈步新征程,一步一精彩。11月17日,网信中心工会小组在学校大操场组织了以“乘风二十大,健步新征程”为主题的秋季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中心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感受秋天的气息,陶冶情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参加活动的有20名教职工。

午后阳光明媚、微风轻拂,本次健步走活动与二十大学习教育相结合,大家一路走一路交流近期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会员们兴致高昂,精神抖擞,迈着欢快的步伐,感受自然的触摸,讨论之余随手拍下身边的秋景,定格最美瞬间。

这次活动用健康快乐的方式传递正能量,彰显了新时代网信中心教职员工风采,激发了大家深入学二十大精神的激情。同时促进了教职工交流,缓解了工作压力,展示了网信中心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体魄。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贴近生活与工作,通过参加活动不仅对热爱生活、崇尚运动、珍视健康的理念有了更深的感悟,而且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透彻的理解,同时还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情感联系,为中心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