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智慧教育专项规划和顶层设计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1-18

11月17日,学校在敦品楼302会议室召开智慧教育专项规划和顶层设计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力出席会议。

网信中心传达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智慧教育专项规划和顶层设计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学校信息化项目的工作流程与管理办法,汇报了学校智慧教育专项规划工作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思路方法及工作计划,突出了智慧教育专项服务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主要举措。

王力强调了加强学校智慧教育规划顶层设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网信中心牵头成立工作专班,要面向未来,坚持高标准,做好数据治理工作,夯实学校信息化底座,打通各二级单位间的信息壁垒,筑牢网络安全坚实屏障,以试点带动全局,不断提升师生的信息服务体验感,在数字校园、平安校园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安稳部、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