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心升级疫情流调溯源系统,全力做好信息化保障工作
时间:2022-06-05

根据防控办关于开展新冠流调溯源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为确保我校疫情突发时第一时间高效、有序、精准开展流调溯源工作,网信中心基于校门闸机、宿舍门禁、楼宇出入扫码、WIFI连接、健康宝扫码、核酸检测扫码等用户行为数据建立疫情防控流动溯源系统。

近日,在原有用户轨迹及相关人员查询功能基础上,又增加了如下功能。一是查询某一时段内学校各区域的人员分布情况,生成点位图和热力图,导入人员名单;二是基于防控办转发的“各地区管控意见”、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清单和学生健康打卡记录信息,显示全国风险地区人员分布,实现人员查询和下载功能;三是显示最近一周每天学校各门口人员出入和在校人数情况。功能升级后,提供了更加方便的溯源查询功能、更加丰富的图表显示功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信息化保障,为智慧校园建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