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网信中心召开信息化项目建设论证会
时间:2022-07-22

7月21日上午,网信中心线上召开专家论证会,对我校2022年信息化项目进行技术可行性、方案合理性论证。会议邀请的专家组成员有:中国戏曲学院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岳从远、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处处长兼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彦军、北京工商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兼计算机学院执行院长李海生、北京联合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刘在云、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易久。会议由网信中心主任宋威主持,网信中心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宋威向与会专家介绍了2022年计划建设的等级保护2.0系统测评及校园整体网络安全监管预警服务、敦品楼核心机房升级改造、图书馆有线无线升级改造、分布式融合存储建设和数据资源开放服务5个项目的整体概况。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建设可行性、必要性、技术路线、实施方案、绩效目标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与会专家对项目的技术和实施细节进行了质询与交流,并结合所在高校的经验,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必要,需求和建设目标明确,符合学校信息化发展规划;方案可行,目标成果具体;项目经费预算合理,建议尽快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