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共多媒体教室实施“一师一麦”和 实行一卡通刷卡使用多媒体设备的通知
时间:2022-08-26

各位师生:

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公共多媒体教室经过前两期及今年暑假这期的更新改造,目前已基本实现使用一卡通刷卡上下课和一只麦克风在各个教室通用。教师不用每次课前再到教学楼管理室去登记借多媒体讲台钥匙、麦克等,持一卡通和发放的麦克风、白板笔直接去教室上课。

根据各教学楼的结构和布局以及所收集的师生们的意见,励学楼、瀚学楼全部使用白板代替原有的黑板,广学楼全部保留推拉黑板,浩学楼部分楼层改为白板,以满足不同教师不同专业的需求。

麦克风、白板笔已统一发放到各学院,每个设备袋里面附有一张多媒体设备的使用说明。白板笔一红一蓝,是可灌装专用墨水和更换笔头循环使用的,墨水用完可到各教学楼管理室请工作人员重新灌装;如果笔头磨损严重或损坏,亦可到管理室申请更换。请师生们们务必不要使用自带的油笔、记号笔等在白板上书写,以免污损白板!

使用期间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网信中心教育技术部联系,请师生们爱惜学校的多媒体教学设备,教师勿外借自己的一卡通给他人去教室使用。也欢迎广大师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办公地点:敦品楼125室电话:88803255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教室多媒体设备使用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