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2020-2021年度考核工作方案
时间:2021-07-01

按照学校总体工作安排,根据学校人事处《北方工业大学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http://hr.ncut.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92&wbnewsid=3147)的精神和要求,网信中心拟于2021年7月开始进行2020-2021学年度考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网信中心成立考核工作委员会,负责本单位中层以下人员的考核。

网信中心考核工作委员会成员组成如下:

长:李

副组长:王运霞

员:靳伟国  伍小蓉    马时来  王岸飞  

书:王

二、考核范围及起止时间

1. 人员范围:网信中心全体在岗教职员工。

2. 时间范围:

年度考核:202081日至2021731日。

三、考核依据与考核重点

1. 分为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网信中心考核工作委员会根据《中共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师德考核实施办法》(党发[2019]46号)、《北方工业大学工作人员考核办法》(校发[2018]7号)、本单位考核办法、《北方工业大学岗位职责说明书及岗位聘任合同书》等相关文件对本单位教职工进行师德与年度考核。

2. 师德根据《中共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教师集中理论学习规则》(党发[2018]50号)文件要求,对照2020-2021学年度集中理论学习要点,将教职工参加集中理论学习的情况纳入年度师德考核内容。

四、考核程序及时间

1. 个人填写“表1 工作人员师德考核评价表”和“表2工作人员考核登记表”。

2. 师德考核工作

师德年度考核由网信中心支部委员会制定相关考核办法,经考核工作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实施,详见《2020-2021学年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师德考核办法》。

3. 个人年度考核

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校内工作岗位”按聘任的校内岗位填写,如主任职员B, 职员A,非事业编等;“出勤情况”由王雪负责审核签字;各部门负责人负责填写本部门人员的“基层单位综合评鉴意见”,考核工作委员会组长负责填写各部门负责人的“基层单位综合评鉴意见”。

根据学校要求,优秀人员比例严格控制在参加本年度考核人数(不含中层干部)的20%以内,事业编制和非事业编制分别计算。各部门制定并公示推优办法,主要依据人员学年度师德表现和完成岗位职责情况,按部门参加本年度考核总人数的30%推优。考核工作委员会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从部门优秀人员中讨论推选网信中心年度考核优秀人员。

4. 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由支部负责公示工作,在网信中心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由本人签字认可。

五、考核结果及使用

1. 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次。本次考核加强对工作人员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表现的考核。

2. 师德考核为基本合格者,年度考核不能评为合格及以上档次;师德不合格者,年度考核等次为不合格,实行师德“一票否决”。

3. 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年度考核的工作人员,经教育后仍然拒绝参加的,其年度考核结果直接确定为不合格等次。

4. 考核结果作为选聘、任用、薪酬、奖惩等的重要依据。

六、考核工作纪律与申诉

1. 网信中心考核工作委员会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聘期及年度考核工作。

2. 在考核和评议工作中凡涉及本人或直系亲属利益的,相关人员须主动回避。

3. 除要求提交至人事处的考核相关材料外,其他考核过程性材料须提交至档案馆留存。

4. 如对考核结果有异议,可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申诉规定》有关规定,向中心纪委委员李琳申请复核、提出申诉。

七、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6月28日—7月2日

讨论通过《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2020-2021学年度考核工作方案》。

7月5日—8月30日

个人填写表1和表2

1交李琳,表2由部门负责人审核后统一交王雪。

8月31日—9月2日

支部组织师德考核推优;

部门推优并将结果和过程文档(推优办法、选票等)报李琳;考核工作委员会组织个人年度考核推优。

9月3日—9月7日

支部负责考核结果公示(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优秀人员);

考核工作委员会讨论完成《管理与服务部门工作评价表》。

9月7日—9月8日

个人到王雪处在考核表上签字确认。

9月9日前

李琳负责填写汇总表34,王雪负责填写汇总表56;王雪将年度考核考核系列附表的纸质文本盖单位公章后提交人事处(敦品楼209室),电子文本发至邮箱 shen@ncut.edu.cn

同时将过程文档交学校档案室。


八、相关文件下载


请登录学校人事处主页→考核管理→考核专区→“北方工业大学关于开展
2020-2021学年度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及“年度考核表格”,了解文件精神和下载相关表格。





网信中心党支部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