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信中心校内工作岗位公开聘任公告
时间:2020-08-18

序号

岗位名称及数量

岗位职责

应聘条件

备注

1

教育技术部

负责人

岗位数:1

1、全面负责学校中控室和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以及校管会议室的建设规划和管理运维的总体工作;

2、负责制定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发展规划及规章制度;

3、完成单位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任务;

4、实行坐班制、轮班及倒班制。

具有工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在中级职务岗位满5年;具有相关岗位经验(历)者优先。

2

教育技术部

多媒体管理

岗位数:2

1、负责分工范围内的管理规划、升级改造、技术支持与服务工作; 2、积极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工作,完成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任务; 3、实行坐班制、轮班及倒班制。

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1、 具有工科专业本科学历,并在中级职务岗位满3年;

2、 现聘任在相关工作岗位副主任职员及以上岗位。

3

公共机房

负责人

岗位数:1

1、全面负责网信中心公共机房的建设和管理、机房人员安排、安全管理及日常运维工作;

2、对学校使用机房的活动提供支持,并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3、完成单位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任务;   4、实行坐班制、轮班及倒班制。

具有工科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并在中级职务岗位满5年;具有相关岗位经验(历)者优先。

4

公共机房

管理

岗位数:2

1、协助部门负责人进行公共机房的建设和管理、做好日常运维和服务工作;      2、负责分工范围内的建设管理和运维工作;

3、积极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工作,完成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任务;

4、实行坐班制、轮班及倒班制。

现聘任在相关工作岗位副主任职员及以上岗位,或具有6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5

办公室管理

岗位数:1

1、负责公共机房的课时安排与落实;    2、提供校内外公共服务的接待与安排落实;   3、负责中心的财务及帐务、专项的资料管理、合同管理及其它单位负责人交办的任务;   4、实行坐班制。

具有副高级职务或具有中级职务满5年,有相关岗位经验(历)者优先。

6

网络信息管理部负责人

岗位数:1

全面负责校园网、数字校园及一卡通系统建设、管理与维护;全面负责网络规划、管理及安全;全面负责网络及信息化建设工作;全面负责中心数据库、数据交换平台、数据标准及大数据平台建设;负责学校IDC机房建设与运维;全面负责信息门户、协同办公系统、网站群系统、移动校园平台、网络教学平台、一站式服务平台、资源平台等校园信息化基础应用和公共平台的建设、管理、开发与维护;负责校园网团队建设工作,制定校园网规章制度及工作流程;负责信息化专项全流程管理工作;负责员工培养及日常管理;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具有副高以上职务;

担任部门负责人不少于一个聘期,具备对专业部门进行规划、建设与管理的能力。

7

网络安全管理

岗位数:1

负责校园网网络安全管理,实施网络信息安全的有关管理措施及技术防护措施;具体负责与市公安局等有关计算机安全监察部门的联系及有关材料的组织、汇总和上报工作;提出并组织制定和修订校园网的有关网络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并监督实施;负责等级保护系统的定级、备案、测评及防护工作;负责网络信息安全监控、值班、处置、上报等工作;负责校内各二级网络的网络安全员的培训与协调工作;对网络安全事件进行防范、响应、调查和取证等工作;负责网络出口、核心、存储及虚拟化平台的管理和配置工作;定期检查有关网络和服务器系统的运行日志,进行对全校校园网进行网络安全检查;参与网络、信息化建设、管理、开发与维护工作;完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及网络信息管理部的其它工作。

硕士及以上学位;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严格的纪律性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具有网络信息安全相关技术岗位五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8

卡务管理

岗位数:1

负责一卡通建设系统的规划、设计及相关的业务办理和信息咨询;负责一卡通基础设施系统升级与改造;负责建设电子钱包管理系统、手机支付系统,建设校园一卡通虚拟卡;负责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规划、顶层设计、规范标准、工作流程和管理制度编制工作;负责学校信息化项目管理工作;参与网络管理系统的规划、设计、建设及管理维护工作;参与智慧校园公共平台及大数据平台建设;完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及网络信息管理部的其它工作。

硕士及以上学位;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严格的纪律性和良好的服务意识、良好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具有网络相关技术岗位五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9

校园网管理

岗位数:1

负责有线与无线网络、机房、设备间、网络骨干、出口、核心、汇聚和接入设备的建设与管理;负责网络管理系统、服务与设备建设与管理;负责互联网数据中心机房、服务器、存储及云平台的建设与管理;负责信息门户、协同办公、网站群、移动校园、服务大厅、网络教学资源平台等校园信息化基础应用和公共平台的建设、管理、开发与维护;负责配置文档、系统管理手册、用户服务手册等管理、服务文档的编制工作;参与大数据、物联网、智慧校园平台建设、管理与维护;参与信息监控、值班、应急处置、信息上报等网络安全及相关工作;完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及网络信息管理部的其它工作。

硕士及以上学位;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严格的纪律性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具有计算机和网络相关技术岗位五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10

信息系统与数据管理

岗位数:1

负责信息系统、中心数据库、数据交换平台建设与维护工作;负责数据标准、数据治理、数据质量工作;负责大数据平台建设;负责学校信息化统计相关工作;负责一卡通软件系统与数据管理工作;负责校园信息化基础应用和公共平台的建设和管理;负责提供信息化建设技术支持、咨询服务与统计工作;参与组织信息化推广、宣传指导、技术培训和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参与数据中心机房建设、管理与维护;参与智慧校园公共平台及大数据平台建设;参与有线与无线网络日常维护及资产管理工作;参与一卡通系统、校园网及信息系统文档建设工作;完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及网络信息管理部的其它工作。

硕士及以上学位;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严格的纪律性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具有软件开发和数据库管理五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11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

岗位数:1  

负责校园信息化基础应用和公共平台的建设和管理;负责提供信息化建设技术支持服务和咨询服务工作;参与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规划、顶层设计、规范标准、工作流程和管理制度编制工作;参与学校信息化项目的申报、评审、监督实施、验收及绩效评价等全流程管理工作;参与学校信息化统计工作,开展信息化建设研究工作;参与组织信息化推广、宣传指导、技术培训和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参与校园网有线与无线网络建设维护工作;参与数据中心机房建设、管理与维护;参与智慧校园公共平台及大数据平台建设;参与有线与无线网络日常维护及资产管理工作;参与一卡通系统、校园网及信息系统文档建设工作;完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及网络信息管理部的其它工作。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位;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严格的纪律性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具有计算机和网络相关技术岗位工作经验。

12

弱电管理

岗位数:1

全面负责全校弱电系统基础设施建设与规划管理工作,做好弱电系统统筹协调与建章立制工作;参与有线与无线网络、机房、设备间、一卡通、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器、存储及云平台的维护工作;参与网络管理系统、设备与服务的运维工作;参与校园一卡通系统、互联网数据中心机房、服务器、存储及云平台的维护;参与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规划、顶层设计、规范标准、项目管理、工作流程和管理制度编制工作;参与智慧校园公共平台及大数据平台建设;负责用户咨询、报修等用户服务工作;完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及网络信息管理部的其它工作。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严格的纪律性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具有计算机和网络相关技术岗位工作经验。

报名方式:将应聘意向书交敦品楼127室王雪,电子版发至wangxue@ncut.edu.cn

报名截止时间:8月25日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2020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