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网信中心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工作
时间:2023-04-23

4月18日,网信中心邀请卓智技术专家在博远楼204智慧教室开展了智慧教室使用培训工作。布鲁内尔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讲解了智慧管理平台的组成和常用操作,对互动课堂的使用流程和特点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对教师在使用中的问题进行了答疑。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围绕扫码点名、分组互动等教师们关切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培训与交流结束后,参会教师表示收获很多,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培训。

智慧教室作为技术与教育融合的产物,是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完成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实现智慧教育的重要途径之一。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信息化技术和数字素养,网信中心将定期开展智慧教室和多媒体教室使用培训工作,使教师们熟练使用智慧教室的各项功能,更好地发挥智慧教室对教学的支撑作用,提高教师的多媒体互动交互教学能力,为教师职业发展赋能,为教师教学改革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