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网信中心参观刘少奇廉洁思想展
时间:2022-11-18

11月17日,网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学校艺术馆参观“心系人民 廉洁奉公 刘少奇廉洁思想展”。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生动的廉洁文化课,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廉洁奉公、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刘少奇廉洁思想展以“心系人民 廉洁奉公”为主题,深入挖掘刘少奇同志廉洁思想,通过多样化的艺术创作形式向大家展现了刘少奇廉洁思想的丰富内涵,引导激励党员干部修好对党忠诚、造福人民和严于律己的品德。参观期间,大家驻足在一幅幅艺术作品前,静心感悟其中“廉”之意境,或拍照留念或交流心得,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感悟廉洁思想内涵。

参观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守初心使命,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将崇德尚廉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