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网信中心组织防疫知识竞答活动
时间:2022-11-12

为响应学校防疫号召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思想认识,增强科学防疫、抗病预防的能力,筑牢抵抗疫情的钢铁防线,网信中心于11月12日组织开展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知识竞答活动。

竞赛前宋威主任对中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作出强调,高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线上教学对中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校园疫情防控、教学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0V5A2665.jpg

竞答的选题从各级指示精神到疫情防控的科普知识,从对抗疫情的心里干预到疫情所涉及的法律法规,让全体员工全面、系统地学习了指示精神、防疫知识、政策法规,提升了全体员工的认同感、荣誉感、责任感,增强了全体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疫情防控能力。

经过测试,大家基本掌握了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及相关知识,但在疫情防控有关的法律问题还存在一些盲点,需在后期加强普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