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柳长安副校长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进行调研座谈
时间:2019-11-08

11月8日上午,柳长安副校长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座谈活动。网信中心主任、副主任及各部门骨干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网信中心邹建成主任汇报了网信中心的基本情况、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与会同志结合各部门的实际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网信中心建设、人才培养到学校信息化建设方向与重难点等方面积极发言,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大家的发言真诚坦率。

会上柳长安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等重大活动期间,为学校的网络安全做出了切实有力的保障。他指出,教育现代化离不开教育信息化,网信中心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与保障单位,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坚持在工作中找差距、在工作中抓落实,要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着力提高师生对信息化的获得感,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防护与教育,进一步完善统一身份认证与信息门户,加强数据治理打通信息孤岛,围绕服务于师生的宗旨,不断推动学校信息化与教学、科研和管理的深度融合,为全校师生提供高层次全方位的服务,加强学校信息化统筹能力,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为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做出贡献。

 编辑:伍小蓉

 责任编辑:左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