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校园网使用常见问题解答
时间:2019-12-16

1、流量用完,能否访问北方工业大学校内资源?

答:可以,有线网和“NCUT”无线信号可以直接访问校内资源,不用认证;“NCUT-AUTO”无线信号目前不支持流量用完的账号访问校内资源。

2、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答:用户可微信关注“北方工业大学企业号”,点击“网络服务”应用,在“自助服务”中可修改上网认证密码。



3、如何查询上网详单?

可微信关注“北方工业大学企业号”,点击“网络服务”应用,在“自助服务”中“上网认证自服务”可查询上网详单;也可在web浏览器上输入ip.ncut.edu.cn,在“用户自服务”中可查询上网详单。

4、哪些网站不计流量?

为支持广大师生在线学习,目前以下网站不计流量:智慧树、学堂在线、学习强国、长城网;

IPv6的站点、IPv6网络电视不计流量。

5、流量显示是实时的吗?

流量是注销时结算的,如果同时登录多台设备,一台设备不注销,流量就未结算,在另一台设备时显示的流量就不准确,建议不用网时养成注销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