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园网上网认证系统升级的通知
时间:2021-10-25

尊敬的校园网用户:

目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正在逐步开展校园网统一账号、密码的工作,各信息系统都将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登录。按照计划,定于202110252100时至202110260800进行校园网上网认证系统的升级工作;同时,将进行上网认证系统设备更换(原有设备老化,性能不足,不能满足现有网络用户认证及连网需求),期间会出现网络中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上网认证系统升级后,账号密码情况如下:

一、      更换之后的新上网认证与统一身份认证对接,账号为教职工号或者学号(与原有上网账号相同),密码自动使用统一身份认证密码(登录服务大厅密码)。

二、      若忘记统一身份认证密码,电脑端可以通过https://sso.ncut.edu.cn 重置密码;手机用户可以通过“企业微信网络服务重置身份认证密码”。

三、      如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校园网联系。

校园网值班电话:888029301531393293024小时运维电话)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