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录播平台启用一人一账号登录的通知
时间:2020-11-20

各位老师、同学:

我校录播平台http://ncut.smartclass.cn自开学投入试运行以来,经不断调试完善,运行逐步稳定。因录播平台按国家、北京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要求,对安全保护升级,现启用一人一账号登录系统, 12月1日起,停用原来公用账号及弱密码。新账号及对应主要权限如下:

教师账号

账号:ncut+工号 ,默认密码和账号相同(请登陆平台后修改)

主要权限:

1. 可观看自己作为主讲老师的直播视频。

2.可回看自己作为主讲老师的录播视频。

3.可下载或向他人共享自己作为主讲老师的录播视频。

学生账号

账号:ncut+学号 ,默认密码和账号相同(请登陆平台后修改)

主要权限:

1.可观看自己所选课程上课教室的直播视频。

2.可回看自己所选课程的录播视频。

录播平台按教务系统课表自动录课,因存储空间有限,录制的课程视频存储时间约为30天左右,逾期会删除,有需要的老师请在有效期内自行下载保存。望各位使用我校录播平台的师生知悉,并互相转告。平台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或建议,可与网信中心教育技术部联系。

电话:88803255; 邮箱:djzx@ncut.edu.cn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