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网无线上网认证方式升级的通知
时间:2016-01-08

 

各校园网用户:

为提升校园无线上网体验,信息中心对校园无线上网认证方式进行了升级,已启用 “NCUT-AUTO”网络标识,原有“NCUT” 网络标识将于2016年1月15日起停用。

NCUT-AUTO”网络标识采用802.1X认证,将提供更便捷的上网体验和更安全的接入保证。用户只需在第一次连接时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以后每次上网不需要重复输入。使用说明如下:

1.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接入校园无线的用户,连接“NCUT-AUTO”网络标识,第一次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以后每次不需重复输入。

2.使用笔记本电脑(Windows 8及以上操作系统、Mac OS)接入校园无线的用户,第一次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以后每次不需重复输入。

3.使用笔记本电脑(Windows 7 及以下操作系统)接入校园无线的用户,第一次连接“NCUT-AUTO”网络标识需要配置,以后每次不需重新配置,具体配置方式详见附件。

4.学生10公寓无线暂未启用“NCUT-AUTO”,仍采用原有认证方式,我们正在督促相关运营商尽快解决。

各用户需要适应新的认证方式,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问题,可电话咨询信息中心校园网:88802930。

 

北方工业大学校园无线网上网指南V2.0.pdf

信息中心

2016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