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信息化项目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6-05-19

 

各部门:

为落实市经信委“关于加强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全流程管理的通知”(京经信委发〔2016〕1号)文件精神,做好2017年信息化项目申报工作,根据市教委的工作安排,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各部门于5月26日前上报2017年信息化项目《项目清单》和《信息化项目需求确认表》;未按时提交上述材料的项目,将不能申报2017年信息化项目(含追加)。具体格式见附件2和附件3。

2.各部门于6月30日提交项目申报材料,具体内容参考附件4《申报书编制说明及模板(2016版)》,同时提供项目支撑材料。

3.项目涉及升级改造的,前期项目正式运行未满1年的不得进行升级改造。

4.所有材料均需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纸制版请送至敦品楼137室,电子版请发送邮件至xxh@ncut.edu.cn。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2966

 

 

附件1.京经信委发〔2016〕1号《关于加强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全流程管理的通知》.doc

附件2.项目清单.doc

附件3信息化项目需求确认表.doc

附件4.申报书编制说明及模板(2016版).doc

 

 

 

 

信息中心  

2016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