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网信中心赴北京工商大学调研
时间:2023-05-12

5月10日上午,网信中心宋威主任、李敏副主任带领教育技术部、公共机房一行8人到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参观考察,受到了北京工商大学数字未来中心负责人王博和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李海生的热情接待。

在数字未来中心,王博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直录直播、互联互通、资源共享”的智慧环境,讲解了智慧教学一体化平台的功能和操作过程,演示了此平台自助申请跨专业、跨学位的选课学习、课程直播录播、线上学习及在线考试、师生画像等功能。

微信图片_20230512110332

王博老师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元宇宙虚拟教研室、融合媒体中心和多媒体控制中心。

微信图片_20230512110507

微信图片_20230512110524

在信息网络中心,李海生主任带大家参观了他们的公共机房,介绍了全校服务器管理和新机房规划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信息网络中心会议室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12110436

此次参观考察,拓展了我校网信中心关于智慧校园建设的思路,特别是对智慧教育的实现方式和途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中心中控室的改造和教室智慧化建设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