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网信中心到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处及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调研交流
时间:2022-04-18

4月14日上午,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党政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到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处及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进行调研。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处处长兼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彦军、副主任宋亮、郭煜及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调研活动以北京工业大学介绍方案、双方交流座谈和实地参观学习的形式开展。

宋亮副主任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处及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部门机构设置、职称评定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校园人员轨迹追踪和溯源系统、线上线下教学环境建设的情况;随后双方就人员轨迹追踪及溯源的建设重难点、线上线下教学环境建设思路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期间,大家还参观了北京工业大学的多媒体教室和录播教室,观看了人员轨迹追踪和溯源系统、“日新学堂”教学资源平台的演示。

通过此次调研,网信中心了解了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化机构的设置及建设现状,特别是人员轨迹追踪及溯源系统、线上线下教学环境建设的特色,在信息化服务防疫、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和方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为提高我校信息化服务水平和科学精准防疫水平开拓了思路。

编辑:左芳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