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组织教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奋斗历程》专题报告会直播
时间:2021-04-09

4月8日下午,学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杨克勤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与奋斗历程》专题报告。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支部周密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报告会直播。中心党员集中在敦品楼130房间收看直播,其他教职工在工位收看直播。直播结束后,中心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讨论。

通过这次报告会,大家回顾党的历史,清楚地看到,在我党历史发展的各个时期,党的先进性始终是贯穿党的建设的一条红线。在战争年代,我们党用马列主义与中国革命具体实际相结合,开辟了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我们党把马列主义同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实际结合起来,构成了科学的指导思想,我们党走出了一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天我们学习党史,就是为了吸取成功的经验,总结失败的教训,充分借鉴历史,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今天我们学党史,就是要在中央领导团体的带领下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用,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