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网信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及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3-05

2021年3月4日,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召开了中心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及民主生活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支部副书记靳伟国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着重向大家汇报了中心支部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中心支部规范化建设、培养和发展党员情况,学校第一巡察组巡察网信中心问题整改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等。同时,也深刻剖析了支部在2020年度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支部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中心全体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服务态度等方面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整个会议,严肃认真,切实做到了直面问题、直奔主题,既红了脸又出了汗,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强友谊、促进团结,转变思想作风、提高工作能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