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网信中心党支部到信息学院教工第二支部调研
时间:2020-12-25

近年来,网信中心着眼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为师生服务作为中心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把努力服务师生当成一种信念,通过“真心实意走基层”等活动,走到师生身边,了解师生需求,切实增强自身服务师生的能力。12月24日,网信中心支部走进信息学院电子工程系教工第二支部,和一线的教师进行交流座谈,了解他们对网信工作的需求,并征求大家对网信工作的意见、建议。


2B9FFE

 

交流座谈中,信息学院电子工程系的老师们,首先对网信中心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与肯定。特别是今年,在疫情横行的情况下,网信中心确保了网络通畅,信息平台稳定,课程录播、转播流畅,为学院实现线下线上教学衔接,圆满完成教学科研任务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同时,老师们也就学生流量服务、录播平台使用、教室保障和信息安全、自媒体监测等方面对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建议。网信中心支部表示将就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有针对性的分析、研究、改进,与反馈,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与能力,把解决与师生教学科研相关的问题作为首要责任,不负师生们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