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调研
时间:2019-09-02

8月30日上午,副校长柳长安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出席中心教职工会议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柳长安副校长对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了工作指导。他指出,教育现代化必须依靠信息化来支撑,网络安全要放在第一位,要严格落实网站备案制度,统一信息平台,建立数据共享机制,大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他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多从服务功能上思考业务,并就开学迎新、老生报到和正式上课等环节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中心要保障网络安全与通畅,在教室和会议室多媒体设备使用、机房选课、师生用卡等方面提供高质量服务。

会后,柳长安副校长参观了网信中心各部门,对核心机房、博远楼智慧教室和公共机房、以及IDC机房等重点部位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

 责任编辑:左芳舟